nirvana

本周
权游看到了第三季 之前不怎么看美剧 现在才发觉错过了好多
《海洋之歌》动画和剧情声音都很唯美 但是剧情有点弱了 感觉还是只想给小孩子看的电影呢
《岁月神偷》一直下在我的u盘里,今天终于打开了
  前面十几分钟我就开始抹眼泪 太喜欢这种日常向又温暖人心的故事了 平淡的打闹中满是幸福
   我真的不在意家庭条件怎么样 父母做什么工作 有多少财产
我只是好想好想 ,能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家人有时间相互陪伴的家庭 彼此之间的温柔多过争吵的家庭
偶尔可以意识到自己很冷漠,在一定程度上缺失了爱人的能力。
知道回去看到的也是他们的冷漠和争吵
可我似乎,再也找不到能给我更多爱的地方了。
如果能回到小时候
我还是无比得希望他们那时可以多给我一些关爱和抚摸,多有时间陪我,不要动不动就威胁,不要在黑黑的走廊里故意走远了吓我,不要在我哭的时候把我关在门外说哭好了再进来这种话。
如果能回到小时候,我要去抱一抱那时候的自己。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