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虽然这个时候出声维护
会显得自己像是PG One的粉丝那样的脑残
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少寒了
怎么说都是少寒有错在先 这是抵不掉的
可B站怎么可以下手如此狠毒
少寒在B站时你给了什么资源 开的什么工资
走了就要闹到法律新闻上公开处刑吗
少寒也是傻 怎么会一直想着拖着呢
无视法律只会惩罚越来越严重的啊
YY也不帮忙疏通解决
哎 连回放都被全下架了 真的不知道少寒以后该怎么办了

还记得我跟少寒说:我先白嫖着 等我长大了就给你刷礼物
她说没有关系的 我等着你哦
还有一次跟她聊说不会打扮
她说要慢慢从细节开始改变 会变化很大的

我喜欢的温柔善良的寒姐姐 有了这么大的一个污点 真的心疼
只恨自己不够强大 没有能保护好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