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Shanghai——Day1

之前重庆的游记拖到现在都还没写完 那几天看了啥都已经快全忘记了
今天差不多搭了一天的车 早上七点多出门 晚上八点才终于下了动车。一路上全是白皑皑的田野和山脉,从来没想s过有一天会看到南方这样的冬天,非常新奇和震撼。
青旅选得很不错。给我安排的床位和寝室里几乎一模一样,床上一样的位置也绑了一个塑料篮子。也有单独的洗澡间和洗漱间 一切都让人感到安心。 马桶是那种自动加热喷水的高级马桶——虽然我没有什么尝试的兴趣。
  晚上还去逛了会街,卖串串和鸡排奶茶的店子似乎无处不在,吃了一份“小杨生煎”,好像很有名的样子,好吃但是有点点腻,而且把我舌头烫得很厉害。
还是应该带洗漱用品的,买了牙刷牙膏毛巾花了三十多,我的心在滴血。而且好像有小姐姐把电动牙刷都给带了过来。
晚上大家在外面玩狼人杀 我在旁边打电话 打完电话开始玩阴阳师,我妈突然打电话过来了,吓得我去卫生间里接。好险骗过了她,希望她这几天都暂时不要打电话过来了。
明天想去好多地方 不过好像都离得不远。
有时间的话,我有点想去上海自贸区看一看 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奇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