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带爸爸妈妈去看《羞羞的铁拳》,对开心麻花期望值不小,预计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喜剧片。
  不出所料,这片子要是跟大学同学一起看估计会全程尴尬脸,跟家人一起有较大概率其乐融融看完,还不时能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家属于那小概率。我爸全程尴尬脸,我妈玩会手机看会屏幕,倒是我吃吃喝喝很开心。可是带全家人出去看电影,他们这个状态就代表着你电影选得不好。
  电影包袱是足的,笑点非常密集,大俗大雅,总结一下今天失败的原因,有些梗对他们而言很新,他们get不到,比如那个“击击击击,BabeBabe”,他们就很大可能看不懂,此外有些地方可能对他们而言也是有一点点尬的吧。最大的问题:迟到,错过片头,导致部分剧情理解有困难。
  相比而言,这部片子仍然是双节期间最适合平均文化水平中等的全家人一起看的电影,外国片看着累,乐队什么的四十几岁的人估计也提不起来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里还玩了夏洛特烦恼里袁华的梗,BGM一出来,只字未提袁华,大半观众都懂了,纷纷会心一笑。
    不管怎么样,以后不是必要的话还是少回家吧,别跟我扯什么以后回家机会少了这些话。只要我愿意,哪儿都能是家。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