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牙疼带着半边脑袋都在疼
我更喜欢淳色了
他今天发牢骚
  说为什么火了就不能讲黄段子了,火了就不能畅所欲言爆粗口了,火了就不能掀桌子拍板凳得骂人了
  因为圆滑乖巧就是大多数人喜欢的样子,非常简单理解。保持一颗初心也不难,毕竟观众们对喜欢的主播还是比较宽容的。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希望火,自然不会坐在b站农药头号主播的位置上这么久,b站都快成主播们的新手村了。那么多资本堆砌的平台,变现都比这里容易的多。
  不过说实话一个主播在直播里一直叨自己跟前女友分手的事情也的确不合适,可他说现在一个人住,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只有上直播才跟我们聊天,你们还管我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淳色是第一个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浅薄的人,他让我知道三观性格都与学历无关,那只是不同人选择的不同的路,虽然目前社会主流喜欢拿学历把人分三六九等,但我现在知道了,学历不能说明任何事。
  有趣的灵魂少之又少,非常开心我遇到了淳色,知道了另一种肆意生活的可能。@
  再聊一聊b站,b站和战旗都是我密切关注的两个平台,战旗是因为做案例分析有感情,b站是因为他与其他平台的不一样,有时候甚至会帮b站想想它靠什么来打造自己直播平台的竞争力。目前的直播行业还是没有定格,甚至每出一个新的爆款游戏就会有整合的机会,非常期待战旗和b站在直播行业里的表现。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