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小学生观后感

  以前看未闻花名看到一半看不下去。完全找不到点。昨天在火车上翻出来,不知道是因为人长大了一些还是什么,居然感觉比以前好点了,今天在自习室就看完了,后面有几集开始流泪,在自习室又不敢大声捏鼻子,也真是尴尬。
  看到长井龙雪这四个字感觉好面熟,后来查资料才知道也是《龙与虎》和《蜂蜜与四叶草》的导演,话说《蜂蜜与四叶草》我只看了一两集,印象中好像也有一个和面码人设相似的小个子萝莉。
  这是一个救赎的故事吧,不是大家帮助面码成佛,而是面码帮所有人走出了过去。五个人从面码出事前就开始,各自怀着小心思,谁喜欢谁,谁又嫉妒谁,面码的离去让他们越来越疏远,他们怀着负罪感,远离了秘密基地,变得尖酸刻薄,颓废懒惰,甚至变成女装大佬(笑)一直到面码出现,大家才重新聚在一起,慢慢解开了心结,走出了过去。
  如果有类似经历的话,应该会特别有感触吧,可能因为我没有,并不能感同身受。
  另外没懂为啥名字要叫未闻花名,还有与大佬女装有关的内容都看得内心大写的卧槽,弹幕一直刷鸡脖我又贼想笑。不过也很为雪集难过,他那么那么喜欢的人却看不见,他对着空气说:面码你的头发还是那么长吗?哇,,,我心里咯噔一声就难受的要死。
  个人认为不足的地方的话,,,第11集的一些剧情很*牵强,像什么愿望是让仁太哭这种真的好诡异。完全可以把他们彼此坦白的剧情移到前面然后第10集放完烟花面码消失大结局,最后喊得撕心裂肺的时候反而有些无感了。还有最后面码越来越实体化了,还给每个人留了封信,如果改成面码就是仁太的精神世界,但是这个精神世界里虚构出来的意向却解开了大家的心结,让大家不再活在过去,也是不错的哇。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