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今日英语课上又看了一遍Jobs在Stanford的演讲
第一次是初中时被Sophia在电脑里拷了这篇演讲稿
后来大一阅读作业看了大半本乔布斯传
但我只想聊Sophia 不想聊Jobs
她一直不是一个讨喜的人 尤其是人际交往方面
我们之间也闹过许多矛盾
但我知道我对英语不多的喜爱几乎都是因为她
初中跟着她上了两年英语班一直是班上倒数的水平 有什么不懂都问她
看过的那些经典电影是因为她
读过的改变我的书也是因为她
看得那些哲学启蒙的书全是她的推荐
我们写了一封一封的信
她每一封贺卡的结束都跟我说“Follow your heart”
当年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今天又看了一遍Jobs的演讲
突然意识到 这就真的是生命中遇见的贵人吧

评论